ABOUT 佑崧品牌

經營理念

Image

「北台中第一品牌」佑崧營建機構創建於1994年,二十多年來堅持初衷,堅信「住宅不只是建築,更是每個家庭的心靈寄託。」

所以佑崧將每個個案視做自己的孩子,不只嚴謹對待每一樑、每一柱,更用心規劃適居、適性,讓客戶全然滿意的感動之作。

當建築從「心」出發,用紮紮實實的行動,去實踐堅持不變的理念,秉持著「建築,傳世價值。」才能讓每一棟房子,成為客戶典藏的傳世住宅。

建築美學

Image

佑崧的每棟建築,都講究五行和諧,這裡的五行不只是狹義的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而是包含抽象的季節、聲音、顏色、方位乃至於倫理。

五行相生相和,就像建築的每個環節與工法都細緻貼合,兼顧人與環境的自然對應,只有這樣的建築,才能代代傳承。

佑崧的要求就是「用心」與「創新」,「用心才能將每一件事情做好,創新才能滿足客戶之需求。」

所以佑崧的建築沒有浮誇的外表、鋪張的布局,只有穩固堅實的建材、用心細膩的工法,讓精心的作品贏取客戶真摯的笑容,對佑崧而言,那就是地表上,最美麗的風景。

品質要求

Image

山之巍然,不是一夕之間可以造就;企業品牌,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樹立....每個關鍵的累積,方能成就傳世地標。

要求「品質至上」是佑崧的經營重心,從地基開挖到建築落成,仔細把關每個過程,嚴格要求全面落實標準化作業。

「魔鬼藏在細節裡」,佑崧對待細節絕不馬虎,這是全公司上下最大的執著,也是對客戶最基本的原則。

企業組織

佑崧從土地開發、建築規劃、結構審核、產品建材的設計與研發、工程監造,每個環節都專業嚴謹,追求最高技術與品質。

Professional 專業技師團隊

總經理兼技師 / 陳梓銘
結構技師 / 陳梓佶